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Live!【ETtoday直播威秀影城 中信卡國會現場】

首先上台質詢的吳志揚便批評,「不請辭但是請假,我覺得這兩件事件情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沒有辦法分開處理。」他表示,如果翁啟惠認為問心無愧,怕請辭讓人家誤會你有做錯什麼事,「你就不要請辭,也不應該請假」;但如果覺得現在被調查,還在院長位置上會影響中研院信譽,「你就應該請辭。」



林全最後一波人事頻頻爆黑馬

林全內閣陳致中:85%來自扁團隊

眼見回應無法讓吳志揚滿意,翁啟惠便低聲回應說,「所以我威秀影城 優惠說我來了嘛,對不起啦」,而吳則要翁大方一點,「這個態度我們沒有辦法接受,光明磊落一點。」



時代力量分不清散會、休息?

首回沖之鳥案!蔡英文威秀 電影套餐:全力捍衛

KMT占領主席台黃國昌:來辯論啦

陳雄文:碩博士拿基本工資是浪費華納威秀 imax 票價資源

抗議沖之鳥林永樂召見日駐台代表

停工1年大巨蛋成野生動物天堂!

新竹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圖/記者季相儒攝)

身陷浩鼎風暴的中研院長翁啟惠,27日突現身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接受備詢,首先質詢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質疑,「你跟律師討論須要時間,你接受委員會監督就要請假?這不是很奇怪嗎?」翁啟惠低聲回應,「所以我說我來了嘛,對不起啦。」

史上第一次!國民黨佔領主席台威秀影城 花旗優惠台中 威秀 影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請假是有其他事情,且因為跟律師要交報告,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翁啟惠如此回應,卻讓吳志揚更為不滿,質疑翁接受質詢就要請假,「你跟律師討論須要時間,你接受委員會監督就要請假?這不是很奇怪嗎?我們最多就一個早上,你多的是時間跟你的律師討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黃國昌兒子血氧濃度低於90%住威秀 電影時間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

葉俊榮掌內政部蘇嘉全讚好人選

勞動部:打工族權益和一般勞工一致

▲中研院長翁啟惠。(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滿綠營強推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時力《最低工資法》 !不能低於26K

捲入浩鼎案風暴的翁啟惠,日前返國後隨即被檢察官列為背信罪、貪汙罪被告接受一連串調查,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27日再度排案要求報告;雖然翁以「偵查不公開」請長假,改由副院長王汎森代為出席,但未獲總統馬英九准假。而在教委會召委陳學聖電話要求下,翁啟惠在27日上午9點進行報告。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