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訂票 幾天前 就醫遭看臀5秒?21歲辣媽超坦蕩

好市多婆媽挖堅果險釀「山崩」

朋友還是情人?10徵兆已說明一切華納威秀 京站



風機維修員威秀 面試太少慘淪為最貴布景

到底八大行業是哪八大?

此外,藝人曲家瑞與炎亞綸都聲援聶永真表示,「願你能持續翻轉這裡的粗俗品味,還給我們一個純淨有氣質的台灣」,更有網友調侃「哪像你眼光差下錯寶,只有眼紅的份」。

聶永真氣到將圖片截取並在臉書上批,吳姓網友除了在台啤文章下留言,還專程跑到他臉書,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並反問網友「你以為我們稀罕這些設計費喔?你以為每個人都喜歡賺公家機關的錢喔?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的心所想的一樣邪惡喔?我有說我會一直做新任總統的東西膩?」,最後更怒罵「幹。有夠SICK」。



200元怎麼買鹹酥雞才賺?

窮女婿娶富千金岳父這樣做讚爆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為蔡英文總統就職紀念酒、郵票操刀設計,卻遭網友嗆「這8年有的撈了」。(圖/中華郵政提供)

新兵樂查詢系統輕鬆查役男體位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日前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職推出的紀念酒與郵票進行設計,沒想到被一名吳姓網友酸這8年有的撈了,讓他氣的在臉書上發文批,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我有說我會一直做新任總統的東西膩?」,甚至還飆罵「幹。有夠SICK」。

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在哪裡?



生批炒泡麵午餐「香腸一夾華納威秀 台中 老虎城就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陣頭小孩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

網路插畫家畫出台灣學生真實面!

▼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威秀 花旗 六折

日前,蔡英文在臉書上貼出中華郵政推出的總統就職紀念郵票,與台灣菸酒公司推出的紀念酒,皆由負責總統競選期間Logo設計的聶永真設計。該名吳姓網友就在聶永真的臉書上留言,「下對寶,這8年真的有得撈了,恭喜」。

?1夜25震台灣恐進入地震活躍期

男哭訴遭兵變女友當兵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威秀訂票 取消>華納威秀 訂票 手續費戀上學長



高雄 華納威秀 優惠票台中 威秀 電影時刻表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