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 bt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 bt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 bt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 bt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瘋..

胡亂餵食猴子瞬間完整包裝人體

泰山傳奇評價

港女蘆洲租屋留貓屍離境失聯中

WFFT指出,小懶猴就算治癒後,因為沒有了牙齒,也很難再回到大自然生活,只能將牠安置在動保中心。WFFT也說,夜行型動物的小懶猴被迫離開家園,為了配合遊客的需求,在攝影的強光、人類的喧鬧下共處,因此呼籲大家不要再做和懶猴合照這類的非法活動。



小狗項圈勒脖吊車門警察急救活

到處都是我家!20隻駱馬占路為王



?span style="color: #ffffff;">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儇埖鯍灬彳噹寇囍鳎号卤锼?br/>


瞪著大大的眼睛、懶洋洋地賣萌是懶猴的特色,但因棲息地受破壞和走私猖獗,數量越來越少。在泰國的蘇梅島則是有不少遊客都會在當地和懶猴拍照留念,但動保救援組織日前卻救援出一隻可憐的小懶猴,不但身上多傷,打開嘴巴一開,牙齒竟全被拔光,實在讓人心痛!

開店驚喜!樹懶微笑回眸「Hi」

工地米克斯妹被領養!捧在手心疼

▲懶猴模樣可愛,卻有商人為了賺觀光財拔光牠的牙齒。(圖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翻攝自Wildlife Friends Foundation Thailand臉書,下同)

強風吹垮兔基地5千隻兔寶寶變肉餅

測聖上對你的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影評信賴程度有多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願離開牠與癌末愛犬的最後寵物當家之旅線上旅程



黑熊生下白熊寶母子翻滾享天倫

據悉,懶猴是一種有毒的靈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長類動物,會分泌毒素和唾液混合,並將混合液舔在身上作為保護,因此有不肖商人就會把牠們的牙齒拔光,以免拍照時咬傷遊客,這隻可憐的小懶猴研判就是因商人的慾望,被拔光了牙,手腕的骨折則可能是被圍捕的過程受傷的。

小貓不睡討摸摸奴才度孤還被咬

頭皮突然一陣刺痛 抬六弄咖啡館txt頭看到錦蛇

動保組織「Wildlife Friends Foundation Thailand」日前表示,這隻小懶猴被當地人救援後,送到動保中心治療,經診斷後,發現可憐的小懶猴的牙齒全被拔光,手腕骨折、身上也滿是蝨子。



鬼關燈 線上看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