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可教化?5煞姦殺少女焚屍判無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取自鍾尚儒臉湯姆漢克斯梭哈人生書:





前女友結婚他竟將性愛影片厲陰宅2何時上映PO網

「不要倒車、不要倒車!往前開、往前開!不要倒車,去前面交流道迴轉,搞什麼?下這麼大的雨還倒車!」大雨中竟然有駕駛企圖在匝道口倒車,警方見狀連忙以擴音器制止,march駕駛只好乖乖聽話。



惡男痛毆前女友還讓友人性侵她

國道又見驚險場面,國道警察鍾尚儒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大雨中一輛march竟在交流道倒車,警方透過擴出神入化 2 劇情音器要駕駛「不要倒車、往前開」,並追上前斥責「這樣很危險」,讓網友紛紛留言叫好。

埋伏毆打名律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師葉建廷3男交保



罷工照瘋傳她被起底女主角出面



甩飛哈雷機車!貨車撞護欄翻4圈

凌虐厲陰宅2瓦拉克>出神入化2女主角性侵少女致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死5煞一審逃死

「把妳打醒...」女友賣淫男怒打巴..

麗寶樂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顏健雄搶運鈔車躲22年因違規遭逮





嬤顧4孫幫洗魔獸崛起故事澡10月女嬰溺水昏迷

對於國道警察「教訓」違規駕駛,網友紛紛按讚,「聽警方罵得很爽!」、「亂倒車有時就晚七天才到家」、「馬路三寶」、「事後採取逕行舉發,讓他(她)永遠記得」。

男偷空姐高跟鞋鞋內「黏黏的」

控燒烤店態度差員工留言打我啊

25歲男不知撞死博士生:音樂很大聲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609猛鬼旅社 電影

▲大雨中一輛march竟在交流道倒車,國道警透過擴音器制止。「(圖/翻攝自鍾尚儒臉書)

國道警「紅斑馬」接著上前,員警再度以擴音器喊話,「到前面交流道再迴轉啦!倒什麼車?這樣很危險!」鍾尚儒並附文表示,「有時會在交流道入口南北分向處遇到這樣...(這次還是下大雨...)走錯方向『請繼續開』,到下個交流道迴轉,不要倒車,而且下個交流道才距5公里」,他還在表情符號後方加註「覺得汽油不貴,生命可貴」。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