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奧斯陸少年有點煩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家裡有養貓的貓奴們,常會發現貓咪示愛的方式可能是在你身邊磨蹭或是叼隻死掉的蟑螂老鼠吧?但這隻英國短毛貓Zoe可就不用那麼麻煩囉~牠胸前的大愛心讓你知道牠無時無刻厲陰宅2修女都愛著你呢!

有時候Zoe也會被Smienk暱稱為The Fluff-毛茸茸的小東西

喵星人任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雖然Zoe獲得了大量的關注,但其實Zoe是隻非常害羞的貓喔~

文/妞新聞河馬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Zoe也是小淑女一枚呢!媽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媽教得真好~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

不過再怎麼害羞,還是會表現出牠對主人的愛厲陰宅2預告片

做錯事的時候還會跟Izzy一起裝無辜...

你的心也被Zoe給融化了嗎?Instagram裡還有更多她的照片噢!(請點我)

貓咪身上還有一隻貓?10隻上天賦予超酷圖案的貓咪



Zoe跟牠的姊妹Izzy原先都是住在收留所的新生小貓,而主人Smienk原先只想收留一隻貓咪Izzy就好,但沒想到去收留所接Izzy時看到了牠的姊妹,Smienk馬上就被Zoe胸前的大愛心給迷住了,就順道把兩隻貓咪一起帶回家囉~

不管擺什麼pose,胸前的愛心總是很引人注目啊~

【延伸閱讀】

Source:izzyandthefluff - Instagram

貓咪界的V怪客?喵星人超有戲毛皮胎記

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下載出神入化結局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怎麼上去寵物當家下載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Smienk說:「Zoe會躺在我旁邊,把牠的手放在我的手臂上。」想到那緊緊依偎的畫面就覺得好溫暖啊~

狗狗出門好嗨結厲陰宅2修女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果是看醫生...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厲陰宅2預告片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Zoe跟牠姊妹Izzy的感情也很好噢!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