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聖母峰電影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聖母峰電影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聖母峰電影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聖母峰電影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民:選民服務



520前夕美國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委擔心流鼻血照片反而影響募兵意願,說法引起熱議,臉書湧入批評聲浪洗版,網友痛批「沒當過兵妳懂什麼?」「當兵不是開玩笑的好嗎?」認為完全執政就開始秀下限,「立委的教育不能等」,甚至開玩笑說乾脆國軍通通廢掉。

在路上匍匐魔鏡夢遊前進、海中賣力划行,海軍陸戰隊「克難周」精實訓練,國防部發言人並透過臉書於9日PO出數十張照片,其中還有蛙人訓練過程流鼻血。陳亭妃便以此質詢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母親節你丟了一張流鼻血,我的小孩子被訓練到流鼻血,嚇死人了!」




對此,有兩棲學員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以加入海軍陸戰隊為傲,並非部隊強迫,且接受嚴厲挑戰這樣的傳統是榮譽的象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徵,應該保持,立委求好心切,但海軍陸戰隊就是要有「不怕吃苦」精神的才敢來。其中還有人提到,精實訓練是為了特殊任務時由這些菁英去救援,適度磨練非常合理,甚至直說撐過魔鬼訓練,彼此更有向心力、感情更好,大家都是心甘情願來訓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線上看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傅崐萁棄宋挺電影梭哈人生馬?下周辦挺馬大會



陳亭妃話一脫口,一旁國防部的官員當下有點愣住,甚至笑了出來,但鄭德美不敢不回話,反應很快地馬上接著說:「報告委員您心疼國軍,關懷國軍我非常敬佩,國軍嚴格訓練不是拿來作秀,他要適應戰場環境,他可能比這個流鼻血更嚴重,如果不流鼻血,不嚴格訓練,他會流血。」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出神入化2上映

iPad當護走音天后線上看照1000



漠視軍走音天后電影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經濟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

爬過天堂路!流血「蝌忍者龜主題曲蚪」抱媽哭

台灣經濟已掏空!謝金河警告蔡英文

地震來時躲桌下要掌握3步驟電影《厲陰宅2》

最高罰15萬!百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洪慈庸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7成6民眾對陳菊有好感馬英九墊底

海軍陸戰隊訓練辛苦,國防部發言人PO出一張兩棲蛙人流鼻血照片,引起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注意,質詢時說「母親節丟一張流鼻血,我的小孩被訓練到流鼻血,嚇死人了!」讓官員當場愣住甚至笑出來。有兩棲學員受訪時強調,加入海軍陸戰隊不是強迫,大家都是心甘情願來訓練,受傷破皮是家常便飯。



▲國防部發言人母親節轉發照片,蛙人流鼻血引起立委注意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圖/翻攝青年日報)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