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電影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電影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台中哪條路最不平?答案引熱議

花旗 信用卡 威 秀>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機場 停車 辱罵老榮民洪素珠:伯伯先挑釁

洪素珠這兩天瞬間成為網路紅人,除維基百科出現「洪素珠事件」外,臉書上也有要她出來面對、磕頭謝罪的專頁;不過,她面對媒體時十分冷靜,還說「既然你們(媒體)注意到了,其實這個是存在台灣的社會問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花旗 信用卡 看 電影 優惠

台灣民政府講話了:洪應自己出面修正

洪素珠道歉:請他出來我們面對面

▲洪素珠10日下午出面,雖然道歉但也希望和榮民伯伯面對面說清楚。

買6千元海景住宿券結果看雜草

「銅板立筊」10年地震都不倒

「我也要跟北北(指榮民伯伯)說對不起,請北北出來,我們面對面,因為仇恨並不能解決事情」,洪素珠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強調PO出的影片只是一部分,她也「受了很多委屈」。

出來面對!洪素珠成另類網花旗 看 電影 優惠

洪素珠是故事媽媽高市府:只是代班

「今天前敘跟後敘都沒有播出來,我們也都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心情,並不是我挑起這個問題」,洪素珠說,「然後又透過中國網軍(指大陸網友留言罵她),你若覺得他(榮民伯伯)是中國人,中國祖國應該接他回去,而不應該來罵我們台灣人,台灣人沒有欠中國人。」

飆罵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年 費路過老榮民洪素珠要中國難民滾

葉毓蘭:霸凌老人無懼公布蒐證影帶

要無辜榮民滾她曾說:別製造對立

要榮民伯伯滾回大陸的洪素珠,10日下午出面受訪,她除道歉外也希望能與這名榮民面對面,「仇恨並不能解決事情」,但也對中國網軍放話,「你若覺得他是中國人,中國祖國應該接他回去,而不來罵我們台灣人。」

民政府再發聲明:與洪素珠沒關係

洪素珠稱台灣民政府成員..組織爭議多

電影 票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

黃暐花旗 現金 回饋 卡 電影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瀚批洪素珠:採訪不是羞辱人



饗樂卡 年 費花旗 電影 優惠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