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威 秀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威 秀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威 秀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像之前朋友跟我說,中壢龍崗軍營那帶想做成文創中心,他有點興趣想搞,問我搞的像華山那邊一樣有沒有錢途,我就跟他說,如果他有心想規劃經營,我覺得應該依其軍營背景,搞的跟軍中樂園一樣才有搞頭。

現在像是台北菸廠、酒廠改造的藝文中心,根本看不到一絲半毫的菸酒文化,要知道,菸跟酒是多麼迷人且值錢的產業,如果今天台灣酒廠不要弄成現在那個德行,光是開間喝到飽的台灣酒館,一人一千塊進去可以品嚐台酒過去所有生產的酒,跟所有原住民系私釀的美酒,會有多少人願意進去試?禮品部門全做小瓶精美的樣品酒,一天會賣掉多少支?

至於裡面的商店街,就設計販賣各種國軍過去的黨國嘲諷小物,跟現行軍事不管制的東西。除此之外,各種眷村菜餐廳可以遍布其中,然後不時播放愛國歌曲,尋人啟事的話就比照防空警報播放,這樣弄起來會很好玩的。

此外,含餐住宿用餐的餐廳就比照軍中發大鍋飯這樣吃,不含餐的可以自己去外面吃,早上起床時間可以用廣播播放起床號,不強制,但想起來慢跑三千的,有人可以帶隊大家晨跑。

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國 外 刷卡 手續 費

黃士修/綠能發電量超越核能?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信用卡 買 電影 票 優惠▲文化跟市場商機,如何巧妙結合,是一大考花旗 卡 電影 優惠驗。(圖/記者陳明仁攝)

文/孤獨的踩雷家

所以,一個非主流的文化,真的要推廣,首先,必需要讓人覺得價格平易近人,且給人有趣的體驗,才容易推廣。

李克聰/水淹桃機,台灣顏面盡濕

洪雪珍/樂觀、不抱怨的上班族

而營區的遊戲可以設計生存遊戲,根據不同國籍的客人,登記國共內戰、對日抗戰、世界大戰等,打完還發佈戰績跟頒發証書,你看會不會有一堆日本人跟大陸客跑來玩。

除了原住民文化外花旗 電影,其實台灣的文化十分多元,可以玩的可多了。

我隨便講,台灣最有本錢推廣原住民文化的地方,其實是九族文化村,但我覺得九族文化村做的並不好,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冠上原住民招牌,但其實根本就跟六福村差不多的地方。除了遊樂設遊跟原住民唱歌跳舞外,根本聞不到任何文化的氣味。

▲紋面是泰雅族珍貴的傳統文化。

結果,放棄了原有的菸酒文化後,全是在賣廢物文創跟搞百貨公司,隨便一本「藝術家」設計的「筆記本」, 叫價都八百、一千的人。講真的,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不管死的活的,作品有人願意出錢買的才叫藝術家,而這些文創市集的東西,缺乏文化底蘊,多數只想畫自己想畫的可愛插畫,而且很多都有日韓美動漫的抄襲影子。

文化一定得高價嗎?當然,我認同這世界上的確有高價的文化,比方說日本和果子跟法式甜點,的確是貴。但是,要知道,能賣上高價的文化,其國力與文化底蘊絕對也是在於一個頂尖的置高點上,這跟品牌一樣,國力愈強,品牌愈高,當然就愈多人願意花高價購買,相對的,國力不強小國寡民,甚至快被滅絕的邊境文化,你說就是珍貴稀少才賣的高,但在市場上,很多人要加上數量稀少,才符合所謂的珍貴,不然,地球一天要滅絕多少不知名生物,對地球有影響嗎?又真的有人會在乎嗎?

我的建議是,首先,依其軍舍的分佈,建造給人過夜的旅館,依其大小改建成一般兵通鋪(背包客通鋪)、軍官房(2人房)、將軍房(四人房),住宿費用含一件綠色的軍用內衣T,入門依房舍等級分發制服,發佈軍中生活小手冊,住通鋪二等兵幾點起床幾點就寢幾點洗澡批次時間,然後看到長官怎麼敬禮問好,當然,問好這些不一定要照做,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做且覺得有趣,吃飯洗澡睡覺時間當然要有一定規範,給人一些軍中體驗,對很多沒有當過兵的人,會覺得好玩。

李艷秋/為柯P抱不平

如果一直為是的認為自己這樣曲高和寡,是為了推廣、傳承文化,我只能說,這不過就是自以為是的在加速一門文化的滅亡罷了。

饗樂卡 威 秀舉個例子好了,台灣有個原住民族有紋面的傳統,我看過他們紋面的圖紋,其實是非常美麗的,可是這樣的東西 ,只能在博物館的照片看到,只能在僅存的人瑞身上看到,其他地方卻看不到了。如果真心認為這樣的文化是原住民重要的資產,其實,九族文化村是可以將門票印制成酒精可洗去的紋身貼紙,讓遊客入場時就紋面在臉上,或身上的其他地方做為門票標紀。我相信願意在遊樂園中,在臉上或身上貼上紋身紋面紋飾的人絕對不在少數,甚至很多人會打卡上傳變成一種特色,只要有人覺得好看覺得潮,就可以再發展出更多的文化商品出來引人注意,任何文化的推廣,不就是從平價加體驗開始的嗎?如果高價又不有趣,誰花旗 饗 樂 威 秀會有興趣呢?

事實上,台灣會畫畫的很多,但有在地文化意識的幾乎沒有,畢竟,很多學設計的,在學校教的幾乎都是西洋美學,而自己喜歡的又多半是日韓流行,學成出來後,空有畫畫的技能,畫出來的東西,卻沒有自己文化的味道與靈魂,長久的臨摩讓這些設計師失去了自己的想法與特色,根本找不到幾個有所謂的原創精神。

最後要說的是,台灣的文化非常豐富多元,但是,有心從事文化推廣的,或是稍有點設計技能的,腦子卻非常僵化且自以為是,想推廣,就必須知道,文創指的是文化創業,是創業,就代表這是一門生意,所花旗 電影 訂 票有的出發,都要從生意的角度出發,而不是說這文化多藝術多高深多稀少多...,消費者不會管這些的!

白金 秘書 花旗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孤獨的踩雷家,原文刊於「孤獨的踩雷家」臉書,已獲授權刊登,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花旗 饗樂卡 機場 接送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李偉文/別把孩子寵成小霸王

李祖舜/林花旗 信用卡 威 秀全踩到小英的失言紅線

葉毓蘭/慰安非自願要以行動謝罪

呂秋遠/感情是不能測試的

藍蝴蝶/綠政府錯誤第一步

侯立藩/六四27年,泛藍記得嗎



灰狼/台灣只剩李婉鈺、劉建國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私以為,文化生 意不是不能做,但台灣做文化生意的人幾乎都只會把文化做死,說是推廣文化,但我完全看不出來這樣的做法到底能推廣什麼。

羅智強/限電何解?綠營先知開示

其實,很多的物種、人種、文化、技能等,就算不去刻意主動的去打壓、獵捕、消滅它,會不見的還是會不見,因為,達爾文的物競天澤說,適用於任何一個圈子,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有些東西,放在博物館裡很美麗,放在現代生活很頭痛,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文化,跟,值錢的文化,是兩回事。創業,跟,成功的創業,也是兩回事。但,市場,就只有這麼殘酷一回事。

首先是價高。
arrow
arrow

    cala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